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美三车商瓜分中国22亿订单 国产车或降价

  国产汽车可能“迫降”

  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总经理苏晖表示,中高档进口车的利润高、降价空间大。

  同时,面对目前车市长期的低迷状态,一旦中高档进口车首先压低价格,为了保持价差也会迫使合资车、自主品牌的中低档车降价。

牧马人
[克莱斯勒进口车型:jeep牧马人 43.99万]

  业内观点:短期对国产车冲击有限

  针对市场的担忧情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秘书长张伯顺表示,福特、通用、克莱斯勒均以中高档汽车为主,与合资车、自主品牌车的中低档市场定位并不完全重合,短期内其对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冲击有限。

  对此,中国汽车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乔梁则认为,目前从性价比、市场接受度来说,美系车型在国内车市一直没有日系、欧系车型强势,其市场主导力也相对有限。

美国签订汽车大订单,会不会冲击国产汽车企业?
正方
会。美国汽车的大量涌入,会造成国产汽车企业的生存环境更加艰难,市场份额再度缩水。
反方
不会。国产汽车在国内都以中低档为主,与美国汽车不在一个消费阶层,不会产生太大的冲突。

  背景链接: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今年6月17日,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在美国华盛顿附近的安纳波利斯市召开。

  中美双方代表团分别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带领参加,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讨论的主题定为“能源”。

  6月16日,中美两国的企业代表在美国签署了71项合同或协议,总金额约136亿美元。其中,颇受两国关注的汽车贸易也是本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的经贸大单之一。法制晚报

大切诺基
[克莱斯勒进口车型:jeep大切诺基 40.99-53.6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