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美三车商瓜分中国22亿订单 国产车或降价

  签22亿美元订单 整车及零部件两年内入华 三家公司“瓜分”订单 抢占市场

订单“瓜分”:通用:10亿美元  福特:8亿美元  克莱斯勒:4亿美元

指南者
[克莱斯勒进口车型:jeep指南者 24.99-28.99万]

  美进口车对国产车冲击有限

  本报讯(实习生徐妍)本月17日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与中方签订了22亿美元进口汽车及零部件订单。今天上午,记者就美进口车未来是否会对国内车市价格产生“共振效应”,采访了相关人士。

  汽车工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这对国产车冲击有限。相关新闻:国内卖不动 美国“三大”中国找出路

相关话题:油价上涨 大排量车为何中国热卖跨国企业竞相减产,国内大排量SUV反而热销(美国进口车多为大排量豪华SUV--编者注)

Maverick翼虎
[福特进口车型之一:Maverick翼虎 27.8万]

  市场:三家公司“瓜分”订单

  在本次22亿美元大单中,涉及8.15万辆整车,将在两年内陆续进入国内市场。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市场传播部负责人表示,福特汽车占到此次订单的8亿美元,其中进口整车3000辆将于2009年进入中国。

领航员
[福特进口车型之二:林肯领航员 83.8万]

  另外,通用分占该订单10亿美元克莱斯勒占4亿美元

  这两家企业也将该批进口车进入中国的时间表定在两年之内。

  本次订单相比去年国内销售的30多万辆进口汽车,还占不到其中的30%。

凯雷德
[通用进口车型之一:凯迪拉克凯雷德 108.0-112.0万]

美国签订汽车大订单,会不会冲击国产汽车企业?
正方
会。美国汽车的大量涌入,会造成国产汽车企业的生存环境更加艰难,市场份额再度缩水。
反方
不会。国产汽车在国内都以中低档为主,与美国汽车不在一个消费阶层,不会产生太大的冲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