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签署4亿美元Jeep对华出口协议

  今明两年内,克莱斯勒公司将在中国市场进口销售价值超过4亿美金的Jeep® 品牌汽车。6月16日,克莱斯勒公司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进汽贸)在美国华盛顿签署了这笔大宗汽车进口协议。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商务部相关领导以及双方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之一,Jeep® 以其纯正的血统,出色的性能和不容置疑的越野车王者地位,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此次交易表明了克莱斯勒对于Jeep® 品牌在中国获得长远发展和成功的信心。”

  根据协议,中进汽贸将以中国市场总代理商的身份负责销售Jeep® 品牌车型。中进汽贸总经理丁宏祥介绍说,近一年来,特色鲜明的Jeep® 全进口系列销量快速增长,今年一到五月销量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指南者、牧马人等Jeep®车型供不应求,此次大笔引进Jeep® 品牌车型就是为了满足国内快速增长的高端越野车市场需求。

  据悉,为顺应国内消费市场趋势,克莱斯勒公司从2007年起引入原装进口的高品质Jeep® 品牌车型替代本地化生产的车型。在一年的时间里,先后引进了Jeep®指挥官大切诺基、指南者和牧马人等4款车型。与此同时,克莱斯勒公司还在中国率先推出了“3×3”售后服务措施,为消费者提供3年保修,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随着这些高品质车型的引进和无忧保障体系的建立,Jeep® “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品牌精神得到了更为充分的诠释。

  全新的Jeep®品牌在中国迅速崛起,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越野车品牌,同时也是越野车市场上车型种类最为丰富的品牌之一,并在多个细分市场树立了新标杆。其中,旗舰Jeep®指挥官和全新Jeep®大切诺基展示了高档越野车的领先技术、卓越性能和豪华配置;Jeep® 牧马人成为越野爱好者的终极选择,而Jeep® 指南者则填补了四驱城市SUV的市场空白。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