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6月18日国际油价回升至每桶136美元之上

  新华网纽约6月18日电(记者陈刚)受到尼日利亚石油工人可能罢工以及美国汽油库存下滑等消息影响,国际油价18日出现回升,纽约、伦敦两地油价收于每桶136美元之上

  当天上午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库存报告显示,截至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120万桶,下降幅度低于市场预期的200万桶。

包括取暖油

  在内的成品油库存增加26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20万桶,此前市场预期汽油库存有望增加100万桶。受到这一消息影响,国际油价在连续三天下滑之后出现回升。

  下午,随着市场传出尼日利亚石油工人可能罢工的消息,国际市场油价继续走高。据悉,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石油工人与美国第三大石油公司雪佛兰公司的谈判破裂,当地工人罢工将影响该国原油出口。

  此外,美国总统布什18日在白宫发表讲话呼吁国会取消对开采海洋石油的禁令。不过,市场普遍认为该建议在民主党控制的国会上很难获得批准,即使该禁令解除对国际原油市场短期的供求关系也不会造成直接影响。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67美元,收于136.68美元。伦敦市场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72美元,收于136.44美元。

  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4.88美分,收于3.4667美元。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价格每加仑上涨3.78美分,收于3.86美元。7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25.8美分,收于13.21美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