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荣威550上市-上海汽车 > 荣威550最新报道

数码巨无霸?荣威新车550新概念登场

  2008年6月19日晚,承载着业内人士及消费者无限期望的上海汽车“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在上海正式上市。这款全身遍布高科技配置的 “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一出场就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

  作为目前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轿车”,荣威550在车用数字化领域迈进了一大步。

“D5全时数字轿车”前所未有的数字化驾驭乐趣为荣威550所独有,这也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之一。车上最引人注目的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盘被锋利的炫红光线环绕,营造出夺目动感。 这个数字仪表盘设计的灵感来源于英国著名的Silverstone赛道,脉冲式转速感应设计结合数字式仪表显示,成为诠释激情的最好选择。荣威550独特的可扩展“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采用一体化的内嵌式设计,全面整合了车辆状态、信息交付系统、GPS等信息功能。这个系统使多功能数字影音娱乐享受成为可能,消费者可随时接通多种影音格式,不断拓展数字世界。荣威550还预留了USB接口与GPS全球定位系统相匹配,更具实用性。高端导航系统则附带蓝牙免提系统,并且可播放DVD、VCD、CD、MP3等;源于英伦的XBM8喇叭音响系统,使驾乘变得更便捷、舒适、享受。

  更值得一提的是,荣威550还开辟了“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无限升级体验,可以让用户对发动机进行“超频”。熟悉电脑超频的朋友都知道,超频是通过改变倍频设定,使CPU运行速度可以高于标准额定速度的有效方法。例如人们通过技术手段改变CPU正常工作时的运算频率,使CPU的运行速度加快,从而大大提高电脑的工作效率,充分挖掘核心处理部件的潜力。如今,“超频”这个概念被延伸到汽车制造领域,荣威550匹配数字化的动力配备,率先为用户提供发动机“超频”选择,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数字时代”驾控体验。

  6月19日晚上的这场主题为“幻动时空”的荣威550上市发布会,选址在上海浦东著名的滨江大道,与见证百年历史的外滩隔江相望。上汽高层和各级经销商、众多媒体记者、时尚界人士、荣威忠实用户以及一些数码发烧友在热烈的气氛中共同见证了荣威550这一“数码巨无霸”的正式上市。发布会上,上汽还邀请了著名美女主持人曾子墨与著名企业家、2007中国时尚先生白云峰作为第一批车主出席活动现场。

  动人心魄的激光表演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数字世界,使观众们仿佛置身于数码游戏的场景。在互动环节,嘉宾、荣威忠实用户、媒体朋友们纷纷迫不及待地赶到展台前,第一时间现场领略荣威550带来的数字化汽车理念。部分等待已久的数码爱好者也进入到荣威550车厢内,近距离感受其带来的汽车数字化高科技体验。在荣威550动感时尚外形的吸引下,各大媒体记者频频按动快门,记录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一位媒体记者在荣威550新车中体验之后显得意犹未尽,他认为荣威550的科技感很强烈,各种数字化配备十分齐全,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数码玩具。脉冲式“赛道”仪表盘极富激情,而且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时尚潮流,他很看好这款即将上市的“D5全时数字轿车”。

  “全时数字轿车”,这在汽车行业内还是个全新概念。荣威550开启了数字汽车的新时代,消费者可在550身上感受到“跨代”而生的数字魅力和前所未有的领先乐趣。此次上市的荣威550共有5款车型,全部搭载动力强劲的Kavachi 1.8T全铝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 至 万元(需确认并提供各款价格)。继个人、家庭娱乐产品之后,数字化狂潮已向汽车行业发起下一波进攻,接下来将有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在上汽荣威的引领下转战“数字市场”,汽车产业也将最终参与到微软主席比尔•盖茨所描述的“数字化十年”中。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