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从荣威750 1.8T看公商务车发展新趋势


  公商务车市场是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发展和完善之后所产生的一个细分市场。近年来,面对越来越成熟的消费者和眼花缭乱的市场环境,公商务车市场的发展也呈现出一些新的趋势。

  自主品牌开始发力

  公商务车的市场定位明显有别于私家车,它要求更尊贵的外观、更宽敞的空间和更强劲的动力。长久以来,公商务车市场因为其对车型的较高要求而一直被进口品牌与合资品牌占据。而自主品牌则在近年通过技术的提升、品质的完善和品牌影响力的日益增强逐渐得到公商务车市场的青睐,打破了长久以来公务车市场的传统局面。

红旗中华等老一辈自主品牌首当其冲,奔腾荣威等新一代自主品牌则凭借更加趋向时尚又不失稳重的设计获得关注。尤其是上汽推出的国际化品牌荣威,无疑是汽车品牌自主创新的成功榜样。大气典雅的外观、行政级的后排空间、经典的内饰风格、卓越的动力表现、舒适的驾乘体验早已成为荣威750 1.8T的鲜明标志,更成为公商务车市场上令人过目不忘的经典。尤其是其接近5米的长度,已经接近了C级车的概念要求;长达2849毫米的轴距,则为荣威750 1.8T实现了同级别车中罕见的行政后排空间,充分满足了公商务人士对后座舒适性的苛刻要求。

  驾驶乐趣与行政感的新平衡

  在我们一般的印象当中,公商务轿车总是更注重乘坐者的感受。它们的设计大都宽敞开阔,气派十足,乘坐起来十分舒适,而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则似乎不那么热衷。但是这种情况因为荣威750 1.8T的面世而得到改观。荣威750 1.8T配备的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上海汽车根据中国用户的习惯、中国路况及燃油状态,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使其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相当于2.3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动力水平,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9.5秒,在同级轿车中首屈一指。强劲的动力配合出色的后排空间,可以说荣威750 1.8T真正找到了驾驶乐趣与“行政感”之间的平衡点,将高性能公商务车的理念推向高潮。

  畅想科技便利成为新追求

  高科技的便利生活是现代生活一个不容忽视的特征。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的座驾,荣威750 1.8T自然也不能在这方面有所缺失。“西门子全新一代EMS6204管理策略”、“BBUS全车防侵入保护方案”、“四向可调多级溃缩转向柱”、“电动八向真皮座椅”、“Immobilizer发动机防盗系统”这些过去在中高级轿车顶配车型上的高端配置,都为荣威750 1.8T所拥有。配备6碟CD播放系统及源自英伦XBM环绕式八喇叭Premier Version音响,让科技尊享更为舒适便捷,并全面满足视、听、操控等方面的人性化需求。全面的配置不仅为驾乘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汽车生活,更能凸显车主的尊贵品味。

  符合潮流趋势才能获得更长远的发展。荣威750 1.8T的出现不仅满足了公商务人士对于座驾的全面需求,更为公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找到了一条可借鉴之路。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