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公商务车市格局求变 荣威750将推出1.8T

  2007年的政府采购事件精彩纷呈,混合动力车被纳入政府采购范围,协议供货联动采购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全面展开,预计自主品牌、自主创新车型将成为2008年公务车采购的重点。

  作为自主创新品牌典范的荣威在2008年即将推出荣威750 1.8T款,它沿用了原有荣威750 的典雅外形及行政级后排空间,并在环保和安全性能方面作了较大的改进,成为2008年公务车市场引人注目的新势力,将改变外资、合资品牌独占公商务车市鳌头的格局。

  荣威750 1.8T 是荣威品牌“创新传塑经典”的又一次完美诠释,是上汽对自主创新核心理念的精彩诠释。从外部结构来看,完全沿袭了荣威750外形上的典雅与厚重,不锈钢镀铬腰线笔力刚劲,镀铬三维立体格栅,时刻凸显雅致风格;别具一格的盾形标志,处处细节流露着贵雅气度。空间上,荣威750 1.8T的2849mm超长轴距成就行政级后排空间,充分满足了公商务人士对后座舒适性的独特要求,车身长度接近4.9m,外形空间已经接近C级车的概念要求,在同级车中的竞争优势显而易见。此前在广州车展展出的K4系列1.8T发动机将运用在荣威750 1.8T车型上,此项改进,已经实现了欧洲四号排放标准,另外荣威750 1.8T 沿用了原有车型上采用高强度耐腐蚀的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作车身,加上车身结构强度的优化设计,使其抗冲击特性更为优越。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