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市场观察 荣威1.8T诱人 重庆预定火爆中

  15万元,马6在渝创新低

  记者从一汽马自达万事兴店了解到,马6全车系节后再次推出大幅度优惠,其中2.0L手动挡已经下探至15万元区间,这几乎是马6在重庆甚至全国爆出的最低价。同时,马6其他车型的优惠幅度增加至1.3万-1.6万元,WAGON车型仍然有4万元的优惠。

  旗云CNG送“喜福汇”大礼

  时值元宵,奇瑞汽车重庆丰瑞店推出了旗云CNG“浓情2月喜福汇”促销活动,为新年购车的用户奉上丰厚车装大礼。记者昨日在重庆丰瑞店内看到,由于礼品丰富,前往咨询、购买、办理交车的旗云CNG用户打起了拥堂。

  据了解,旗云CNG凭借“双电喷、双电脑板”的CNG技术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在CNG轿车市场上独树一帜,市场销售一直趋旺。针对前段受天气情况影响造成的车辆不能正常供应的情况,重庆丰瑞公司负责人称:将积极协调资源,同时针对合同于3月初交货的客户实行节日用车补贴。

  08款新君越重庆旺销

  近日,记者从中汽西南沪通别克店获悉,截至2月20日,该店已交付08款新君越40余台。在换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组合尾灯、内饰和车身外观进行全新升级后,新君越在上市首月,即迎来了预订和销售“开门红”。目前,沪通店接到的新君越订单已超过60台。记者 邓果

  荣威1.8T诱人,重庆预定火爆

  日前,记者从百年恒华荣威4S店了解到,即将上市的三款涡轮增压型荣威1.8T在渝亮相启动预售以来,订单数量惊人,而消费者平均每天的来电咨询更达到数十个。

  此次三款即将上市的荣威1.8T车型分别为750S 1.8T迅雅版、750D 1.8T商雅版与750E 1.8T祺雅版。这三款新车分别针对家用车市场与公商务车市场。从售价看,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毕竟荣威1.8T车型在动力、空间、舒适、安全性上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业内认为,这也将和使用2.5V6发动机的车型产生良好的互补作用。

  百年恒华荣威4S店杨斌总经理表示,眼下到店预订荣威1.8T新车的消费者可获得神秘礼品,并可预先提车,还能预约试乘试驾。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