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荣威550上市-上海汽车 > 荣威550最新报道

知性美女曾子墨上海演绎“墨样风情”

    6月19日晚,上海汽车在上海浦东著名的滨江大道上正式举办了题为“幻动时空”的荣威550上市发布会。此次上市会现场与见证上海百年历史的外滩隔江相望,外滩最著名的近代建筑群与浦江风光尽收眼底。

凤凰卫视当家主播曾子墨作为第一批车主出席了荣威550的上市发布会。

  曾子墨向来被视为美女加才女的典型。她曾因“总分永远第一” 而获得了保送中国人民大学资格,一年后又以托福660分的骄人成绩踏入美国名校——“常青藤盟”达特茅斯大学。当她在摩根士丹利的事业似乎已达顶峰时,又毅然决然投身“凤凰卫视”追寻真正的梦想。

  曾子墨,曾子的曾,孔子的子,墨子的墨。这个儒雅的名字带给曾子墨一种儒雅的气质,并成为了知性女性的代表。在荣威550的现场发布会上,曾子墨虽然身着性感礼服亮相,但依旧由内而外的散发出知性的魅力,一展只属于曾子墨的知性风情。这位集知性与智慧于一体的美女主播与荣威550的品牌定位非常契合,他们同样自信、自强、敢于追求、不懈努力。高智能汽车与高智商美女同台竞技,可谓互相辉映。

  身为第一批车主的曾子墨现场体验了荣威550所带来的“数字化”驾乘感觉。在荣威550媲美B级车水准的内部空间里,身材修长的曾子墨活动自如。她轻轻按下“一键启动系统”,炫目的数字化仪表盘在现场聚光灯的照射下散发出荧光般耀眼的红色。曾子墨现场操作了“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尽享多功能数字影音娱乐带来的视听感受。荣威550的功能设置上处处彰显着人性化,让她由衷地感叹道“其实驾驶原本就是对生活的尽情享受。”

  曾子墨在荣威550上市发布会上表示,能成为荣威550的第一批车主真的感到十分荣幸。这款符合世界最新潮流设计元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轿车”,所展现的追求高贵、典雅、品味的英伦风格以及“品位自在追求”的品牌精神,符合当下社会新主流人群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相信荣威550会受到他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