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海口购房、买车须缴价格调节基金

  本报讯

  根据海南省海口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的《海口市价格调节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自6月5日起,在海口市新购商品房和小汽车须缴纳价格调节基金。

  办法规定,今后海口市新商品房交易按销售额、存量房交易按评估额的0.3%征收价格调节基金,交易双方各承担一半。
购买新机动车时,车价在10万元以下的,按车价0.3%向车主征收价格调节基金,车价在10万元以上至20万元的,征收比例为0.4%,车价在20万元以上至30万元的征收比例为0.5%。车价在30万元以上的征收比例为1%。特种车、城市公交车、出租车免征。

  海口市政府发言人解释说,对商品房买卖、购买新车开征价调基金,目的是为了有利于调控物价,稳定市场。对购买新车征收的调节基金,征收比例随车价同向提高,主要是鼓励市民购买消耗能源少的交通工具。周正平王昀加

  作者:周正平 王昀加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正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