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产业重组将是大趋势 零部件企业急需补课

  目前,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重组还是少数企业的行为。随着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以及诸多外部环境的影响,国内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并购重组将是大势所趋。

  值得注意的是,诸如*ST耀华重组事件的跨行业重组形式已初露端倪。

面对这种新的重组形式,国内零部件企业是否已经作好了充分准备?通过*ST耀华重组事件我们认为,国内零部件企业在应对外来资本进行重组时急需积累经验。

  很多人对于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重组*ST耀华寄予了厚望,原本以为*ST耀华的重组能够将“麻雀”变成“凤凰”,事实却大失所望。如何在接受外来资本时能够充分维护自己的利益,是企业在进行重组时需要面临和解决的关键问题。

  未来,国内零部件行业将出现各种形式的重组行为,零部件行业的重组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不得不承认,在此次*ST耀华重组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是,目前国内零部件企业在应对重组时缺乏经验,甚至处于任人宰割的被动局面。如何应对重组时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使资产在重组过程中实现保值增值,实现竞争力的提升,作为国内零部件企业来说,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也有很多经验需积累。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