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商务部向灾区提供500辆流动售货车

  本报讯

  为帮助四川灾区尽快恢复商业流通,满足灾区群众日常生活需要,商务部计划向四川灾区提供500辆流动售货车。商务部日前在成都龙泉聚和农产品交易中心,将首批50辆流动售货车转交给四川省商务厅,由商务厅将车辆分发给承担恢复商业网点经营任务的15家商贸流通企业。
首批流动售货车现已开赴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和商业设施受损严重的乡镇,为群众提供方便及时的服务。

  据悉,第三批50辆流动售货车已运抵四川绵竹、什邡和北川等重灾区。至此,共有150辆流动售货车在灾区流动售货,累计行驶7000公里,流动售货额30多万元,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据了解,为加快四川15个重灾县市的商业网点恢复经营,其余350辆流动售货车将由商务部在近期内分批调拨至急需的受灾地区。尙轩

  作者:尙轩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