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GPS地图要更新及时 N大品牌升级服务解析

  汽车司机依靠GPS导航仪为用户定位导航,而GPS导航仪则要利用内置的导航地图来进行目的地路线规划。因此,在整套GPS导航设备中,导航地图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视的,如果不及时对其进行更新,将会出现无法识别道路及目的地的现象……

  说到地图升级,我们常常会想到找经销商,让他们帮忙对导航地图进行更新。

但实际上,并不是每个品牌的经销商都能帮助消费者,对售出的GPS进行地图升级服务。因为各GPS厂商的地图升级服务政策都是不同的,此次我们就为广大网友介绍一下市售N大GPS品牌,对导航地图的升级是怎样服务的。

  Mio:自购买1年内,官方免费升级导航地图1次,其后每次升级导航地图,收费260元。

  任我游(Garmin):按机身序列号查询,2007年出库机型免费升级一次,2008年出库机型,凭经销商赠送的升级卡进行升级,无升级卡260元一次。

  向导神:2008年3月31日前购买的机型,可进行一次免费升级,2008年3月31日后,150元升级一次。

  方正科技:所有地图升级包均可在官方网站免费,用户可登陆网站自行升级。

  新科:自购机一年之内,可免费升级两次导航地图,一年后,每升级一次,花费300元。

  纽曼:购机后,可进行五年的导航地图免费升级,地图升级包可从纽曼官方网站自行下载。

  长虹领航者:地图有更新的话,就会上传到官方网站,用户自行下载升级。

  万利达:购机后,一年内免费。

  艾维特:购机后,一年内免费升级。

  编者点评:

  从以上各大GPS品牌对于导航地图的升级服务策略来看,不少厂商都倾向于收费服务,而也有一些厂商提倡免费升级,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因此,笔者建议广大用户在购买GPS导航仪产品之前,最好也将今后的地图升级服务也加入到选购因素之中。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