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奥迪全面发力四门轿跑 A7效果图抢鲜曝光

  自从奔驰推出CLS四门轿跑车型之后,一股跑车之风似乎已经在高端豪华驾车领域蔓延开来,保时捷Panamera,阿斯顿·马丁的四门轿跑版都将接踵而至。而德国大众集团在轿跑车型passat CC上小试牛刀后,也将在高端领域推出定位轿跑版本的奥迪A7。这也是继最近奥迪A5,Q5等一系列车型后,奥迪又将推出的一全新车系。(作者为搜狐汽车评论小组上江人,现更换笔名S-于风,注:S—是搜狐汽车缩写)


  A7的定位非常明确,那就是奔驰CLS,当然还有即将到来的宝马8系。宝马8系当然不再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短短几年内曾经生产过的2+2跑车,而同样是直指四门轿跑市场。他们的目标客户一样,都是那些希望获得Coupe的动感外形又对四门轿车的实用性念念不忘的车主,奥迪将A7定位在A6和A8之间,与奥迪A6共用平台,正如A5与全新A4共用平台。


  奥迪A7官方设计草图

  大幅倾斜的溜背设计,夸张外凸的轮眉,以及大尺寸轮毂,奥迪A7很好的演绎了一款定位高端的四门运动型轿车。不过这款车型可能要等到2009年才能正式亮相,与CLS的定位相仿,预计奥迪A7登陆中国后的定价也会在70万元左右的门槛以上。  


  奥迪A7在A6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新的空气悬挂,还有rear-bias quattro系统,以及第二代MMI控制系统。在动力匹配上,该车将搭载的发动机有3.0L V6或4.2L V8 TFSI发动机,以及一台双增压的3.0L柴油发动机。当然按照奥迪的车系布局,肯定少不了相应的S7和RS7两款高性能车型。S7高性能版将配备来自兰博基尼的V10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420 匹马力,而RS7旗舰型则是来自奥迪RS6的双涡轮增压5.2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高达惊人的600 匹。


  奥迪A7路试谍照

  按照奥迪的计划目标,力求在2015年能够实现全年150辆的整体销售目标。在这样的大前提下,奥迪的车型将由目前的23款扩展到40款新车型,因此此前的R8、Q7、以及近期的S5与A5、Q5,和接下来的A1、A7等车型都体现了奥迪在新车型领域的锐意进取。

  奥迪Q5将要在中国国产,以寻求进步在这个全球潜力最大的市场继续巩固做到豪车老大的地位。届时A7车型的推出,也必定会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