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月入4000轻松养车 使用瑞虎3成本精细算

  众所周知,一辆车的供养成本包括油费、维修费、停车费、保险及税费等,其中油费永远是养车成本中最多的一部分,也是私家车主们背负最大的负担。

  随着近年来国内汽油价格持续上涨,再加上6月20日国内油价的再次上调,私家车特别是SUV车主的养车成本越来越大,在网络论坛上经常出现抱怨之声。但一位瑞虎3车主,最近在论坛上发布了自己较低的用车、养车成本,从中不难发现燃油经济性较强的SUV也一样能为车主省钱。


  这位瑞虎3车主使用瑞虎3的油耗成本和其他成本帐是这样的:以北京市场油价计算,现在瑞虎3使用的93号汽油为5.34元/升,以油耗8.5升/百公里,月行驶2000公里计,用油160升,油费共854.4元,加之其他各项费用,成本约能控制在1200元左右。

  这位网友称,去年SUV市场火爆,很多人都对SUV感兴趣,但又担心SUV的高油耗。虽然自己月薪仅有4000元,但买了瑞虎3后,发现在养车成本方面并不是想象的那样高,相当于花轿车的钱,养了一辆大空间、兼顾都市与越野休闲双用途的SUV,比较划算。

这位网友最后还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与降低油耗也有重要关系。

  据了解,这位网友的成本计算并非空穴来潮,瑞虎3的确具有低耗油量的特性。瑞虎3自主研发的ACTECO高效节能发动机,与同级别轿车相当的车重,以及具有的“同转速下扭矩更大”、“同扭矩下转速更低”的动力特性,都促进了瑞虎3与轿车相同甚至更低的油耗水平。

  瑞虎3以其节能省油的优势,向消费者证明,即使是月入4000元的购车者也可以拥有自己的SUV,这样的高品质不仅让车主享受SUV车型的性能,而且免去车主“买车容易养车难”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