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节油新旗云将于7月面市预计售价5--6万

  日前,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新旗云将于7月1日上市,搭载ACTECO1.5L发动机,预计售价5至6万元,分别有1.5L标准型、舒适性、及豪华型三款车型,与原有的旗云1.3L、1.6L车型共战经济型轿车市场,并将成为与众多1.5L车型分庭抗礼的新势力。

  据奇瑞相关负责人透露,新旗云将成为奇瑞今年推出的首款1.5L车型,其拥有以下三大亮点:其一,首款搭载奇瑞ACTECO1.5L高性能发动机上市的车型;其二,全新晶钻组合前大灯、LED高亮度后尾灯,为新旗云整体外观倍添都市时尚感;其三,超高性价比,上市之后的新旗云手动档最高售价将不超过六万元,对消费者来说价格更具吸引力。

  作为奇瑞汽车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最经典的车型之一,旗云一直以其性价比优势和经久耐用而获得市场的认可。目前,市场保有量累计已经突破40万辆,成为了奇瑞汽车旗下销售最为稳定,售后服务最有保障的车型之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