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铂锐2008试驾会 > 铂锐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铂锐之与健康同行

  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不仅是各个品牌展示自身形象的舞台,更将安全与环保风带到了08车市,而铂锐在中高级轿车中摆出了安全环保王的架势,来PK各路高手。

  铂锐用实惠的定价,将“环保”与“健康”内饰带到了中高级轿车市场。

由于装备了TPO原生材质,运用了阴模真空成型工艺,铂锐新车车内空气质量全面优于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50%以上,堪称同级车中的环保之王。此外,实际驾驶中7.86L的低油耗也让铂锐拥有了节油环保的光环。上市两个月来,各地用户对铂锐环保的认可直接导致了铂锐的热销。

  在私家车日益普及的今天,开车的人与车为伴的时间并不亚于在室内所花费的时光。这就使得消费者们越发重视新车内的空气质量问题。而在制造过程中,克莱斯勒铂锐尽可能地避免使用胶水等化学物质,从源头上解决了车内空气污染的一个重要来源,把对人体有害物质的含量降到了最低,为车主营造了一个清新、舒适、安全的绿色驾乘空间。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