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宝马“X系列”全出击 宝马X7独家大曝光

  传统影响中,保守稳重的德国豪门三驾马车在近年来都表现出了在新车型领域开拓上的积极进取。奔驰的CLS级轿跑系列,R级CROSS MPV车型;奥迪的R8中置引擎超跑,传闻中的A7轿跑;以及宝马的X6跑车、SUV交叉车型,还有传闻中的一些列庞大新车型,M1超跑,F3(V3)交叉车型,X1迷你SUV等等。而最新的消息就是,宝马将在大家熟知的X5车型之上,再增补一款全尺寸的标准越野车型——宝马X7。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相比X3和X5过于城市化MPV的定位,X7将倾向于更加硬朗的风格和强大的越野性能,同时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所递增。正如轿车领域的3、5、7系梯级排布一样,而此前新增的X6在定位上也与6系轿跑如出一辙,前卫的交叉风格注定其是一款标新立异的个性车型。

  从车型尺寸布局上来看,奔驰刚刚推出的GLK将直指宝马X3针对的入门级豪华SUV市场,而宝马X5与奔驰的ML系列都是轴距在2900+mm的中级SUV车型。面对奔驰高端轴距3100mm级别的GL全尺寸SUV车型,甚至奥迪Q7的3000+mm尺寸,宝马显然需要一款更为强悍的SUV车型来增多更加高端的市场。


  从定位上看,过于城市化,时尚化的X5竞争对手倾向于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甚至讴歌、英菲尼迪、雷克萨斯旗下那些城市SUV车型。而新增的X7将更加倾向于那些传统的越野车迷,其竞争对手也锁定在奔驰GL、路虎揽胜、雷克萨斯LRX等等。


  虽然全球原油价格的飞速攀升,将大大打击人们消费高油耗车型的激情,但对于中国的SUV用户,尤其是高端豪华SUV领域的影响并不是太大。高端SUV往往成为了中国众多富豪的重要选择之一,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也将促进这些豪门品牌在高端SUV车型的研发上不遗余力。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