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经久耐用自然成首选 富康成市民最爱

  当汽车从可望不可及的奢侈品成为大众的代步工具,消费者逐渐摒弃了虚荣与盲目购车的攀比。尤其是对市民来说,皮实耐用、经济实惠自然是首选,富康就是凭借这一绝对的优势与人们结缘的。

  田先生 公司经理 使用富康1年:朋友都在开,质量都挺好!

  我买富康一年多了。

平时上班用车不多,但是特别喜欢开车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于是一年的时间也已经开了2万6了,并且多数里程跑的都是郊外或者山路。富康的确结实,这一年各种路况基本都遇上了,但是车却从来没有出现什么大的故障,也从没有把我丢在路边过。一起玩的朋友有几个也是开的富康,情况跟我也差不多。一大帮富康车主整天泡在一起,也没见谁的车子出过什么大问题。

  周先生 出租车司机 使用富康6年:维修省钱!

  我开富康六年了,57万公里的行驶里程车子自然少不了进维修站,但我这台富康从来没有大修过。这车确实够皮实,换过的都是正常老化的零件,个别小零件的质量问题也全是因为使用过久造成的。像避震、刹车这些不断磨损的配件该换就换,好在我这车都是自然磨损,换件的质量也都不错,这几年跑下来还算很顺心。最让我满意的是这车的变速箱,6年57万公里没出过任何毛病。

  崔先生 业务员 使用富康3年:养护省心!

  我的富康车质量还是挺稳定的,至今只出过几次小毛病,养护起来非常省心,而且价格也便宜。机油加三滤才不到200元,正时皮带也才100元左右。相比同级别的车一些小的配件可能就要便宜好几十元,大的配件就更不用说了。像我们拿工资生活的,收入不高,工作又忙,最怕买个车三天两头的出毛病跑修理厂,花很多钱不说,还老耽误事情。我觉得,富康这车不管是公用还是家用,都是个明智的选择,用着方便,坐着舒服,皮实耐用,养护省心。

  碰壁居士 自由职业者 使用富康1年半:真不是一般的结实!

  要说富康,这车真不是一般的结实。有一次跑山路的时候遇上泥石流,车被一块很大的落石把左前轮架空了。好不容易过去以后,底盘的部位好像能听到撞击和刮擦的声音。停车检查也没发现异常,但是行车的时候风扇有轻微响动。后来到4S店检查,发现只是底盘钢板有轻微划痕,其他部件都没有受损。风扇倒进了一些沙子,叶片转动的时候摩擦会发出噪音,只是彻底清洗底盘和发动机舱后整车就又一切正常了。当时的感觉是这车买的真值。而且从我个人的用车感受来说,发动机下护板也是防止发动机因刮蹭漏油非常重要的保护措施,而其他厂家的车很少有配这个的。

  其实不仅是消费者,行业也对富康的皮实耐用也给予了肯定。资料显示:富康车平均首次故障里程17643公里,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到16198公里,可以说是同价格区间车辆中质量最稳定、使用最经济的车型。在以往的车市总评榜及各类权威媒体的评选中,富康屡获“中国驰名商标”、“最佳性价比轿车”、“百姓最信赖车型”、“最受欢迎经济型轿车”等殊荣,这其中折射得是富康优异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这也正是富康为广大用户认可与信赖的原因。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