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F6锐意打造卓越品质(图)

  从微型车的动感炫酷、中高级车的大气稳重、新能源车的科技环保到轿跑车的亮丽炫彩,比亚迪F系列各车型充分展示了成熟的魅力及迈向国际级车企的坚定步伐。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品质的提升,比亚迪汽车正显示出其愈加深厚的实力和强劲发展的势头。

  品质是立足市场的最基本条件,汽车作为高消费商品,更是如此。比亚迪在进军汽车产业伊始,就把品质建设作为比亚迪汽车的重要文化工程加以重视,在整个汽车产业群大力宣导和弘扬品质文化,并通过强大的技术积累,实现整车质量的大幅提升,F3、F3白金版及F3R已经成为畅销市场的精品车型,新上市的F6更加凸显比亚迪的品质实力。


  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潜心打造的比亚迪F6,配置了欧IV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和德尔福发动机管理系统,动力强劲并且经济环保。F6的底盘和动力传输系统匹配合理,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10秒,最高车速202KM/H,最大爬坡度高于35度,底盘设计充分考虑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伺服式制动助力转向系统使车辆操控轻便自如。

  同样,F6的外形设计秉承了比亚迪F系列一贯的特点,可谓博采众长,整车大气沉稳、线条流畅,具有十足的商务派头。前双衡臂独立式悬架、后五连杆独立式悬架,再经过英国莲花公司调校底盘后,无论在城市行驶还是在山路中飞奔都能给予车身良好的支撑。大气尊贵的外形,稳定可靠的底盘,汹涌澎湃的动力,高效节能的系统,丰富高档的配置,构成了五星尊贵座驾的五星品质。

  持续热销的F3号称“中国花冠”,新车F6又被誉为“中国凯美瑞”,这两个响当当的名头为比亚迪引来不少目光。比亚迪汽车以“品质至上”的理念,依托现代化的全面质量控制体系,为用户打造出一批又一批质量过硬,口碑优良的家庭轿车。“精益求精”是比亚迪汽车品质控制的核心理念。对于新车热销供不应求的状况,比亚迪宁愿停产也不能允许品质问题的出现。自进入汽车行业后,比亚迪汽车和IT及电子零部件两大产业一直在“垂直整合”,重点对核心技术进行“无缝对接”,品质制胜已经成为比亚迪这个自主品牌的最大法宝,这无疑给比亚迪汽车注入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