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新闻

志在世界品质 长城汽车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北京国际车展,长城汽车将大阵容亮相:E2号展馆1800平方米的展厅中,全新车、储备车、量产车、特种车、核心零部件,共计5大类、23款新品一齐登场亮相。

  在新车揭幕仪式上,四款全新车型首次公开亮相:“大两厢”多功能轿车长城非凡、完全由电机驱动的新能源车欧拉、长城精灵EV纯电动车、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哈弗混合动力车。充分体现出该公司研发实力和精品理念。

凌傲

  在核心零部件中,注重汽车产业链完善的长城汽车,一口气推出了4款发动机和3款变速器。其中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技术的1.5升汽油机、具有6项专利技术的电控自动变速器,在自主品牌中均为首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这些核心零部件的展出让世人看到了立足本土、志在全球的“中国创造”。

哈弗混合动力车

  在长城参展的量产车型当中,刚刚上市、未作任何改装完成四场特技表演的长城精灵格外引人注目,同时参展的还有今年上半年上市的第二款轿车炫丽、充满阳刚之气的下半年上市的新版酷熊、在业界被称为“典范之作”的嘉誉MPV、经过27项改进升级的08款哈弗、新型高端大双排皮卡风骏,囊括了轿车、MPV、SUV、皮卡四大车型,款款新品体现出“时尚、科技、精美”。

嘉誉

  除此之外,两款储备车型:国内第一款最小排量的SUV——新版长城迷你SUV,计划推出的第四款轿车凌傲,也将引起业界的关注。

  对特种车制造具有丰富经验的长城,这次车展带来了4款产品:大名鼎鼎的加长礼宾车哈弗•派和3款房车:新开发的雍容房车、全新的嘉誉房车以及风骏房车,款款特色突出。

欧拉

  展会上长城参展的主题“中国长城 世界品质”八个大字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对此,该公司总裁王凤英说:“长城作为一个中国汽车出口金额最多的跨国公司,这是我们必须追求的目标。” 实际上,在06年长城哈弗就已批量出口意大利,它的产品标准及安全指标已达到欧盟的标准,现在哈弗已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去年,长城推出了全球版高端皮卡风骏,现在已出口到7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国际誉为“世界五大皮卡”之一。而今年上市的长城精灵和嘉誉均按国际标准设计生产,现在长城精灵已出口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表现让人对自主品牌刮目相看。

酷熊

  对于长城造轿车,王凤英表示:“不造低质、低价车,要做有创新技术的精品小车;长城轿车必须是高起点、全球版。彻底改变自主品牌用价格吸引用户眼球的传统做法。

  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刚刚上市的长城精灵,亲身体验到这款新标准小车的品质,长城汽车经过激烈竞争,成为组委会主办的“赢长城精灵长期试乘大奖”户外抽奖活动唯一的赞助商,展会期间每天奖出1辆长城精灵,以让观众感受长城精灵、体验品质生活。

  令人称道的是,长城展区体现出了人文关怀:除各类接待室外,还专门设立了儿童娱乐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凤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