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全系展出 长城汽车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城精灵
长城精灵英文名GWPERI,是面向全球、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的产品,今年3月在全国上市,售价在4.39—5.39万元之间。这款小车率先满足了上海小排量车八项技术标准和欧IV的排放要求,被业内称为“升级的小车”,也是国内首款未作任何改装而可进行特技表演的小车。 长城精灵搭载GW413EF 1.3L汽油发动机,在4200转/分钟-5200转/分钟的区间范围内可达115N•M的扭矩输出,最大功率65KW,升功率将近50KW,排放满足了欧IV标准;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在15秒以内,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以上。
在安全方面,长城精灵采用博世8.0版ABS+EBD,采用3H高刚性安全车身,高强度前后防撞梁,配合吸能式机舱结构,高灵敏度的电子触发式安全气囊,使得碰撞时能很好地保护车内成员安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