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全系展出 长城汽车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8款哈弗

  08款哈弗。哈弗是中国制造的世界车,连续多年获得SUV销量单品冠军。08款哈弗继承了哈弗CUV底盘、结构、性能及安全性的全部优势,并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27项升级,其在动力、操控、安全、外观、舒适等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

  在动力上,08款哈弗匹配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GW2.5TCI柴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达到300N•M;加装OBD,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

  在安全上,08款哈弗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加密通讯有效防止了防盗控制器与发动机控制模块(ECM)的通讯被监听,增加防盗的可靠性。

  在操控上,加装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有效避免在特殊条件下制动时车轮打滑,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驱动能力及安全性。其中,08年推出的GW2.8TCI、GW2.5TCI车型变速器具有结构紧凑、承载力矩大、噪音小、换档行程小、档位清晰等特点。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