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大众汽车 2008北京车展将再续绿色精彩

  2008年北京车展即将开幕,所有参展的汽车品牌与厂家,都已准备好了在车展上夺目的亮点,或以汽车现代感十足的造型夺人眼球,又或以娇艳妩媚的车模引人注意,再加上耀眼的闪光灯与林林总总的人群,构成了人们对车展的传统印象。然而据记者了解到,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唯一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将在本次车展中专门开辟“绿色科技车队”展区,以实际践行推广绿色奥运以及大众汽车长期以来的绿色科技理念。

  绿色车队——展现绿色科技


迈腾2.0L TDI 

  绿的核心,来自大众对汽车绿色科技的重视。人们庆幸绿色汽车生活概念的出现,更惊喜于每项绿色科技的进步。

  据悉,为倡导绿色奥运理念,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将在本次车展专门开辟“绿色科技车队”展区,全面展示迈腾2.0L TDI、速腾1.4L TSI,途安EcoFuel以及Tiguan 2.0L TDI四款凭借先进绿色科技技术而蜚声全球的车型,展示内容包括先进的发动机驱动、变速箱传动、清洁燃料能源等在内的绿色科技技术,以实际行动彰显大众汽车对绿色奥运的支持。


Tiguan  TDI

  产品无疑是创新科技的最好体现,本次大众汽车的“绿色科技车队”中将展出四款车型。第一款是装备了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的迈腾,TDI发动机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表现,可减少30%以上的温室气体排放和燃油消耗,体现了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能源成本。第二款是装备了1.4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的速腾,同时其还配备了DSG双离合变速器,TSI与DSG的完美结合,可减少20%的燃油消耗,同时也降低了污染排放。第三款是可使用压缩天然气的2.0升途安EcoFuel,通过使用替代燃料,可以降低75%以上的有害废气,同时发动机的寿命也将提高近2倍。第四款则是装备了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的Tiguan,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和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极富乐趣的驾驶感受,而同时,也将燃油消耗量控制在了最低的水平。

  绿色服装——尽显环保理念

2008大众车展环保服饰

  如果说绿色科技理念是大众汽车是对环境的承诺,那么此次大众汽车在北京车展期间给人们展示的绿色生态服装,则给人们带来的是一场视觉盛宴与心灵洗涤。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中,大众汽车将与德国先锋时装品牌von Wedel & Tiedeken 合作,推出主题为“生态”的系列时装作品。整个系列生态时装作品,设计师不仅从款式和花色设计上极尽体现环保意识,而且面料全部采用无污染的天然原料和可再生材料,从原料生产到加工完全从保护生态环境的角度出发,避免使用化学印染原料和树脂等破坏环境的物质,整个生产加工流程完全符合欧洲环保质量标准。

  除环保面料的甄选外,设计师还通过完善的设计风格与理念将生态环保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在设计风格与理念上,von Wedel & Tiedeken带着新一季的流行灵感元素,向我们展示了服装视觉上曾只存于臆想中的,融和了纯净无暇的自然意识与先锋前卫时尚理念的完美风范,让人明显感觉到von Wedel & Tiedeken 生态环保理念,这与大众汽车本身绿色科技理念相结合,更使得本季这场汽车时尚盛宴流光溢彩,别具风味。同时 “生态”主题,不仅与2008年的“绿色奥运”精神遥相呼应,亦传递了大众汽车作为奥运合作伙伴对待环保的积极态度。

  展望大众汽车即将在北京车展中给广大观众呈现的视觉盛宴,绿色科技车队无疑可以让人们领略到大众汽车品牌对汽车环保与绿色科技的发展与思考,也看到了其对中国环境的承诺与责任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