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4.18-4.68万上市 五菱荣光性价比占优

  6月13日,“大微客”五菱荣光上市,其售价确定为4.18-4.68万元,开始冲击微客市场。据了解,此款“大微客”产品不单是在产品尺寸上的加大,其突出的高性价特点成为同类中难以比拟的最大优势。据介绍,五菱荣光与同类微客相比,拥有使用成本更降,运输效率更高的产品特性。
五菱荣光搭载了一款国内先进的新型小排量大功率B系列发动机,较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其3393L的最大有效空间,比微客平均水平提升30%,为用户的便利运输提供了更多可能。

  上市当日,上汽通用五菱将10辆五菱荣光捐赠给青岛市红十字会,用于青岛奥帆赛红十字志愿服务车。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在上市仪式中表示:“此次将五菱荣光提供给青岛市红十字会服务奥帆赛,一方面是继续承担与实践企业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也是青岛市红十字会对五菱汽车品质的肯定,服务奥帆赛将是对我们产品最好的检验。”(记者祝贺)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