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标致雪铁龙 举办绿色出行公益宣传活动

  汽车作为神奇的现代交通工具,是现代工业发展及社会进步的标志。但是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带来挑战,这些挑战涉及三方面:环境,道路安全以及城市机动性。中国社会汽车化进程的速度在当今世界尤为迅猛,因此这些由汽车工业发展所带来的挑战就愈发突显。

  标致雪铁龙集团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性合作伙伴,始终不渝地向中国用户提供安全性能高且清洁环保的汽车产品,并同时作为欧洲第一大清洁汽车的制造企业,在控制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始终位于欧洲乃至世界的领先地位.标致雪铁龙集团生产的低能耗汽车在排放低于120克/公里的欧洲汽车市场上占据38 %市场份额, 在排放低于110克/公里的欧洲汽车市场上占据62 %的市场份额*. 在中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始终不渝地倡导汽车环保理念以及提倡绿色的出行方式,与中国社会各界积极思考能源问题和汽车社会的环境问题,旨在共同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的汽车社会。

  为此,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栏目共同合作,以汽车企业创新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进行大型的公益宣传活动.该合作为期五个月,每日分五次播出,时间为8:23-8:25, 8:43-8:45, 17:03-17:05, 18:03:18:05, 11:43-11:45,主题围绕汽车的选择,如何更加合理环保地使用汽车,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此次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关于大型环保主题公益宣传活动是标致雪铁龙集团2008年在中国可持续发展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8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继续致力于道路安全的宣传活动,主要的大型活动有:今年年初与中国卫生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腾迅公益网联合举办道路安全创意大奖赛;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科技馆合作开设“标致雪铁龙汽车与安全”长期展览,这一展览已于六一儿童节正式开展;标致雪铁龙集团主办的2008全国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于6月13日在长春正式启动,本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儿童掌握基础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仅2008年一年,集团在中国用于道路安全公益活动的宣传费用就达45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