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28日东风雪铁龙C4首次亮相 搜狐全程直播

  2008年6月28日晚8点上海,东风雪铁龙实现国产的雪铁龙C4将正式发布,届时,搜狐汽车将全程同步网络直播。

雪铁龙c4
雪铁龙c4

  按照惯例,东风雪铁龙仍然会为其取一个法国化的中文名字,这一全新名字也将在6月28日正式与公众见面。

  据悉,雪铁龙C4是东风雪铁龙继新爱丽舍之后在08年推出的第二款新车。据了解,东风雪铁龙生产的C4将不同于目前以进口方式引进的C4,国产车型为08款雪铁龙C4的五门两厢版车型。

  国产后的C4估计将会与进口三门版C4拥有相同的2608mm轴距,发动机也将装备和进口版相同排量的1.6L发动机,当然高端可能会采用2.0L排量,与之匹配的将是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C4国产后虽然直指307和福克斯以及骐达,但同时与福克斯、307等车型有所不同,因为它是两厢车型独打市场。

  正式发布后,雪铁龙C4预计将在奥运会过后的9月正式上市销售。据介绍,除了适应国内道路条件和气候进行相应的国产适配外,即将上市的国产C4造型、配置和装备将与国际同步。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