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驾驶时车为何突然变沉

  网友(一起去旅行)问:我4月份买的车,才开了1万多公里。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车身开起来非常沉,而且路噪声很大,我担心发动机出了问题,希望专家予以解答。

  陕西福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经理王建强答:大多车主驾驶的是电喷车,电喷车对燃油和环境有一定的要求,一旦遇到车身变沉情况,需要检查节气门,因为节气门附近很容易有杂质,如果不及时清理,则会影响驾驶感。


  除此之外,车主需要检查机油的黏合度或润滑度是否达标,有无定期保养。如果机油的黏合度不够,也会导致车身变沉,所以提醒车主去4S店检查机油。

  如果车在行驶中路噪声比较大,则需要对车的悬架系统进行检查。虽然在出厂前厂家已对车的弹簧和减震进行了调节,但经过1万多公里的行驶后,其定位角会发生变化,影响车的平滑性和操控性。所以建议车主检查悬挂系统,最好再给轮胎做个定位,不仅能减少轮胎磨损,而且能延长其使用寿命。要提醒车主的是,这种定位是收费项目。

  如果车主在启动时没有发现车辆异常,或者发现发动机工作时和原来没有变化,就可以排除发动机有问题,只需到4S店做定期的保养即可。

  提示:为满足更多读者的需求,现开通QQ网上咨询,凡有相关汽车疑问的读者,可通过QQ加入汽车解忧台进行咨询,我们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联系专家解答。QQ:448315810本报记者贾瑞芳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