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最高80元 广州停车费7月1日起执行新标准


    新的停车费标准即将7月1日正式执行,根据广州市物价局公布的新停车场收费标准,路内停车场将结束统一收费,按照地段的繁华程度和停车周转率将路内停车场划分为一、二、三类地区分路段收费,白天收费标准以此为半小时5元、4元、2元,夜间则按10元/次收取。路内停车场一类地区24小时最高限价80元,最高涨价2.5倍。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7月1日起,商场、娱乐场所、写字楼、宾馆酒店、物流园区和专业市场等配套停车场列入政府指导价管理,收费标准将改为与路内停车场一致的政府指导价。

  一类地区停车收费同样为5元/半小时,一类地区24小时最高限价80元。按照新的规定,7月1日起,商场等配套停车场对停车不超过15分钟的车辆,免收停车费。

  本次调整路内停车场收费方案的思路,主要是为应对机动车数量的迅猛增长,加强路内停车收费管理,希望利用价格杠杆引导车辆尽量选择路外停车场停放,加快路内停车位车辆周转,提高利用效率。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