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山西省高速公路银行卡刷卡收费正式启动

  新华网太原6月30日专电(记者 吕晓宇)记者从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从6月30日起,山西省高速公路银行卡刷卡收费正式启动。

    据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介绍,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与工行山西省分行合作完成了高速公路非现金结算系统建设,对山西省高速公路系统的9个片区中心、130个收费站、588条出口车道进行了扩容改造,安装了刷卡器、POS机等收费设备,全省联网收费的1864公里高速公路实现了刷卡收费。

    在刷卡收费方式上,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工行山西省分行联合推出了“牡丹晋通卡”,是集磁条、接触式芯片、非接触式芯片为一体的三界面卡,既具备牡丹贷记卡金融功能,又具有在山西境内高速公路缴费功能,一次刷卡缴费交易时间仅为两三秒钟。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