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丰田汽车下调美国销售目标 预测减少2%

  丰田汽车公司一位发言人上周二表示,该公司准备维持现有2008年全球汽车销量计划不变,尚不清楚是否将需要重新评估其销量计划。

  去年12月份,丰田汽车确定了985万汽车的全球销量目标,较上年增长5%。

该预期包括Daihatsu Motor Co. (7262.TO)和Hino Motors Ltd. (7205.TO)子公司的销量在内。日本《朝日新闻》此前报道称,丰田汽车正准备最终调低2008年集团销量目标,部分原因在于美国次级抵押贷款问题以及中国豪华车销售放缓。

  虽然全球目标维持不变,但丰田上周再次提醒,预计将在下月修正其原先的评估,下调对美国的短期销售目标。丰田本月初就曾表示,肯定会宣布降低对美国今年全年的销量预期,降低的幅度也由原来预测的减少1%升至2%。

  与美国市场相比,中国汽车市场的繁荣已经让多个汽车厂商杀红了眼。丰田在2008年中国地区的销售目标已经提升至70万辆。丰田汽车销售目标已经直逼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在华的地位。大众2007年中国销售目标为90万辆,而2008年凭借奥运会独家车辆赞助企业的名头,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预期为100万辆,而通用汽车2008年在华的销售目标也为100万辆。

  2008年将成为一汽丰田的发力之年,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指出,“2008年,一汽丰田销量将突破40万辆。其中卡罗拉为主力车型,销量目标为18万辆。”

  而今年也是广州丰田发力的一年,不但推出了热销全球市场的小型车雅力士,还确定了第二工厂将于2009年建设的消息。广州丰田在未来的生产能力也将达到44万辆。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