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丰田汽车整体已向灾区捐达3000万余元

  (2008年5月23日,北京)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强烈地震,房屋倒塌,人员伤亡,举国同悲。丰田以及丰田集团向遭遇此次特大地震灾害的受难民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向中国万众一心的英勇抗震救灾行为表示由衷的敬意。丰田作为中国的企业公民之一,责无旁贷地加入“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行列,力争为灾区“尊重生命,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汶川地震发生后第二天的13日,丰田就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向灾区捐助资金和物资。到目前为止丰田、一汽、广汽的合资公司、丰田在中国的独资公司、已经捐助超过1800万元(含10辆抗震救灾用车,医药医疗药品)用于汶川地震灾区的前期抗震救灾工作。


  一汽与丰田向灾区捐赠抗震救灾用车

  同时,丰田集团相关公司也在积极加入到抗震救灾的捐赠行列。通过红十字会、民政局等各种途径踊跃捐助,截至目前,丰田集团整体已向灾区捐款累计达到约3000万余元人民币(含10辆抗震救灾用车,医药医疗药品),继续用于抗震救灾,及灾后的各项重建工作。


  19日下午2时28分,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默哀现场


19日下午2时28分,广州丰田生产办公楼哀悼日默哀现场

  虽然不直接属于丰田集团,丰田体系的经销商们也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据丰田的统计,丰田体系地区经销店及经销店员工(包括一汽丰田经销店、广汽丰田经销店及雷克萨斯经销店)目前已累计捐款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除了资金的捐助之外,很多经销店还在积极地开展物资捐赠、免费为受灾地区用户进行车辆维护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

  丰田体系的员工们更是主动通过党组织,工会组织,公司组织,自发组织各种方式筹集善款,并自发参加救灾的献血活动。

  丰田相信,通过大家援助力量的积累,可以切实地帮助灾区人民减轻痛苦,尽快重建自己的家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