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实行限价销售 新宝来4S店最高优惠1.5万

一汽大众展台

[宝来 11.25-15.1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9.58万起]

  日前,记者在一汽-大众4S店获悉,由于近日实行限价销售,现款宝来仅可优惠现金1.5万元(不另收2000元金属漆费用),和一个月前相比,现款宝来有4000元的优惠收缩。据该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该店新宝来有蓝色、银色的现车,其他颜色需要预订。

  在操控上,现款宝来同样延续了“驾驶者之车”扎实的底盘、优良的调校以及被国内消费者与宝马3相提并论的操控性,AG-4自动变速器的应用能够适应绝大多数人的驾驶风格,传动效率高,灵活顺畅,让人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此外,具有大众传统优势的前麦弗逊悬架,后轮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在提高驾驶安全性和操控精准性的同时,也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