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定位紧凑型轿车?奔腾B50确定明年上市

  近日我们从一些非官方渠道收到了关于奔腾B50年底上市的消息,很多消费者和热心网友对此表示关注,笔者就此专门对奔腾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询问,奔腾的相关负责人给我们的明确答复就是:奔腾B50按原计划依然是明年上市,关于年底上市的纯属谣言。

  得到这个答复我们还是没有死心,因为毕竟新车计划往往是厂商的机密,所以隐瞒事实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抱着怀疑的态度我们再次对厂商方面进行追问,原来奔腾在7月将会推出奔腾B70S;即奔腾B70运动版,在下半年主要是围绕B70系列车型和对B50的定位问题进行广泛的调研。

B50
B50

B70
B70

  关于B50的定位问题依然没有什么准确的答案,不过个人更加偏向将B50定位一款紧凑型轿车,客观讲这种定位还是比较符合奔腾目前的产品,原因有三,首先奔腾B70已经定位中型轿车,对于奔腾来说本来车型就比较少,如果再出现新老车型重叠在一个车型区间出现,那么对于奔腾来说,将会是一个十分不利的形势。

  第二虽然B50已经达到中型轿车的轴距,不过从近期上市的荣威550朗逸等车型我们可以看出,紧凑型轿车市场的轴距已经不仅仅局在轴距方面,所以B50中型车的轴距已经不是决定其定位的根本原因。


  第三奔腾B50外形虽然大气很有中型车的感觉,但是其1.6L和1.8L车型不温不火的动力以及四轮独立悬挂使其在中型车市场除了售价以外没有什么明显的优势,但是如果在紧凑型车市场,这款外形大气、温柔的动力、接近中型车的空间、以及较高的配置(配置方面并没有具体参数只是厂商方面透漏的消息)和10-12万元左右的售价将会有十分明显的优势。

  不知道以上三点你是否同意,10-12万元的售价的高端紧凑型将是奔腾B50一个不错的定位,其本身独有的优势将十分适合家庭式购车方式,大气的外形和中型车的空间时分时合三口之家行动,而且即使是带上老人也绰绰有余,经济的价格和温柔的油耗以及较低的保养费用将使其在这一定位区间有着更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