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奔腾B50欧洲路试 一汽再次掀起海外攻势

  号称“小奔腾”的一汽新款自主车型奔腾B50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经过了2008年4月12日的正式发布,以及此后北京车展上的公开亮相,我们已经比较了解这款车型。这款基于马自达6平台上的新款车型定位要低于奔腾B70,两者的关系看上去有些和同样平台上的华晨骏捷和尊驰相似。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在前段时间,发现奔腾B50贴着满身的斑马伪装,正在欧洲进行路试,即便如此,对其已经非常熟悉的我们还是可以轻易的识别出奔腾B50的真身。从有限的信息内我们能够读出生么更多的内容呢?这或许比奔腾B50正式亮相前官方有步骤的谍照曝光更有实际意义。 


  要知道通常国内上市的新款车型完全没有必要舟车劳顿,花费大量金钱和精力到欧洲进行路试。答案只有一种,就是奔腾B50有可能将会出口欧洲市场,联想到同样将国内国外同步发售的上汽荣威550车型,在开发阶段也在欧洲进行了高强度的路试,也充分符合我们的这种推测。

  从测试车所挂的德国牌照来看,一汽的自主品牌奔腾已将德国市场作为登陆欧洲的桥头堡。或许上汽荣威和一汽奔腾已经意识到这点,将欧洲路试都融入了新车型的开发过程。


  与之前由乔治亚罗设计的奔腾B70不同,B50的设计来自于Italdesign公司。或许我们觉得他默默无闻,但当听说著名的阿尔法罗密欧159也是他们的手笔时,就会对其刮目相看。奔腾B50这款B级车平台上打造的A级车型,据称进入欧洲市场后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在福特福克斯,雷诺拉古娜等车型。


  由于定位低于奔腾B70,奔腾B50车型在动力匹配上将主打来自于马自达6的2.0L发动机和与新款宝来(Model-X)相同的1.6L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六速手自一体以及六速手动变数箱。



  奔腾B50在海外路试的曝光,更重要的是向我们透露了作为共和国长子的一汽,终于开启了海外攻势的序幕。上汽在整合了南汽名爵后,一方面品牌上有着更强的海外影响力,另一方面荣威550的海内外同步发售也走在了前列。对于一汽来说现在已经是时候在自主品牌上发力,努力拓展海外市场的时候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