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迎绿色奥运 一汽奔腾车友公益植树活动

  春天是充满希望、魅力无限的季节!今年的春天因为北京奥运会的即将召开显得更加生机盎然。在这样的金色时节,一汽奔腾车主爱心植树活动进入第二个年头。2008年4月5日,北京怀柔雁栖仙翁度假村迎来了几十位奔腾车友会的爱心车友,进行植树活动。奔腾车友会的爱心植树活动已发起举办两年,每次大家都一起亲手栽种下一棵棵代表着希望的树苗,正如奔腾车友们所说的那样,“希望我们用汗水和辛勤劳动种下的树苗能够扎根于此,为2008年奥运会和北京的环保事业做出我们自己小小的贡献。”


  2006年5月起,‘为了首都的蓝天,每月少开一天车’在众多车友联谊会和汽车俱乐部、民间环保组织、高校环保社团及新闻媒体发起后,现在已经成为了北京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公众参与公益环保活动,奔腾车主也不例外,积极响应公益环保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北京的绿色做出贡献。近年来,北京地区春天频繁的沙尘天气成为社会各界人士的一块心病,人均2公斤的沙尘量更是让人触目惊心。众所周知,2008年是奥运年,而北京沙尘天气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由于北京周边地区绿地的减少和水土流失严重造成的,能否还北京蓝天,举办一届成功的绿色奥运是摆在我们所有北京市民面前的重要问题。

而本次奔腾车主爱心植树行动,不仅是车友们在时间、金钱上的投入,更是为了将环保意识贯彻到更多车友心里。参加本次公益植树活动的奔腾车主赵先生说:“两年时间,分别在两片土地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有我们的汗水和希望,再过几年,我们就会走遍北京的周边,为我们的首都建立起一层绿色的屏障。”参加这次活动年龄最小的车友仅8岁,在妈妈的指导下,给新栽的树苗培土、浇水,整个过程有板有眼,她的母亲表示,要从小培养女儿的环保理念,告诉她要对我们的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小车友自己也说:“和小树苗一样大,我们要一起长大,以后为北京做更大的贡献!” 参与本次植树活动中的奔腾车主及亲友,用自己的辛勤汗水为绿化北京、预防沙尘气候,保障绿色奥运的顺利举行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奔腾车主植树活动是普通公众参与公益环保事业最直接的一种方式。从每年的公益植树活动到救助流浪小动物,从财务捐助到身体力行挥洒汗水,奔腾车主对于爱心、公益事业的关注与行动从未停歇过,力争每一次活动都将爱心播撒到需要温暖的地方,每一次都用自己的赤诚来滋润干涸的心灵。


  相信奔腾车主的爱心公益行动会感染全国各地更多车友的公益热情,并誓将奉真情、献爱心活动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