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之汽车与安全

Ⅱ代Mazda6获“2008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奖”

  近日,“2008北京车展大奖”隆重揭晓,第Ⅱ代Mazda6斩获了“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奖”,这也预示着第Ⅱ代Mazda6成为车迷眼中新的曙光。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说,第Ⅱ代Mazda6是马自达技术进步的一个结晶,第Ⅱ代Mazda6的时候,提出的是进化的“ZOOM—ZOOM”,就是保持第Ⅰ代Mazda6驾驶乐趣的原滋原味,同时进化了“安全”和“环保”。

直观上第Ⅱ代Mazda6比第Ⅰ代大,主力排量采用2.5L,马自达在开发第Ⅱ代Mazda6时致力于开发一款接近C级车的车型,比第Ⅰ代提高了一个档次。

  第Ⅱ代Mazda6是基于“Zoom- Zoom”的进化理念开发而成,与第Ⅰ代相比,车身尺寸和造型设计上变化巨大。整车工艺质量较好,车身板金及漆面光洁度十分优秀。第Ⅱ代Mazda6的车身如同行云流水一般,从视觉上来讲,非常舒服、漂亮,并且这种从流动设计理念中演化出来的造型更加讲求空气动力学表现。在内饰方面第Ⅱ代Mazda6做了重新地设计和处理。以圆形为主的空调出风口换为了长方形的百叶窗式出风口,但左右两侧的出风口仍然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音响控制区的整体感更强,同时造型上非常讨巧。驾驶席的变化相对比较明显,仪表盘采用了3炮筒式的外形,增强了驾驶席的运动感受。方向盘上的集控按键是马自达全新的设计成果。在动力方面,Mazda6搭载了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老款使用的2.3L。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扭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受。悬挂方面则是在原有的双叉臂前悬与E型多连杆后悬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完善和调校,从而为车辆驾驶和操控增加更多乐趣。

  与此同时,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5月起Mazda6全线优惠,最高降幅2万,2.3L旗舰售价19.98万元,2.0L车型15.98万起。2.3L旗舰首次突破B级车主力排量20万元常规,树立B级车性价比全新标杆。

  目前主流B级车市场中,Mazda6两个排量的价格都是同级别车的最低价格。可以说,触及主流B级车真正价格底线的同时,也呈现了其性价比的巅峰状态。优惠后的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2.3L旗舰车型配备最先进的技术装备:ABS、EBA、EBD、DSC、TCS一应俱全,同时配6气囊、大灯自动开启/关闭装置、自动感应雨刷、卡式智能钥匙等。油耗方面,2.3L旗舰与2.0L车型基本一样,甚至更节省,这为顾虑“大排量、高油耗”的消费者,扫清了后顾之忧。

  经销商透露,此次Mazda6全线优惠是对“守B攻A”市场策略的全面推进。一方面,将本应售26-27万的2.3L旗舰车型价格拉入20万以内,以超高性价比优势迎击新雅阁的上市,捍卫B级车市场份额。另一方面,2.0L几个主力车型转而进攻A级高端市场,其价格已非常接近卡罗拉、思域等A级车高端,价差甚至在1万以内。对于很多选择A级车型的人来说,加1万元即可换一辆Mazda6。

  据了解,Mazda6能以超高的性价比和底线价格,参与B级乃至A级高端市场的竞争,源于其逐年突现的成本优势。生产规模的放大,生产管理水平的提高,以及一些增量因素的作用,都成为其成本不断降低的有利保障。

新MAZDA6
[马自达6][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马自达6精美图片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新MAZDA6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