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南京依维柯上市新车 宝迪轻客驶入上海

   日前,南京依维柯宝迪新轻客在地处青浦的太阳岛国际会议中心撩开面纱。作为上汽与南汽合作后的第一款高端轻客产品,宝迪新轻客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即受到业界好评,这次正式驶入申城,标志着该车将为高端轻客市场注入不同凡响的活力。

  从外观设计看,宝迪新款的前脸已从其“同门兄弟”都灵系列的“含蓄微笑”而变成自信豪情的“开怀大笑”,让人更为一见倾心。全新设计的U型前进气格栅则体现出新鲜的时代元素。同时,该车延续了依维柯轻客经典的短头、宽体、大空间设计,品牌特征十分鲜明。

  宝迪配备的3.0升FIC大功率发动机和ZF技术5档变速箱,可完全满足国Ⅳ排放标准的需求,还能输出107千瓦的超大功率。同时由于应用德国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技术,使油耗大大降低,百公里匀速耗油仅7升左右,可比同类产品约节油10%,体现了宝迪大动力、高环保和低油耗的产品核心竞争力。

  新品发布会上,南京依维柯上海区域销售公司总经理汪敏表示,上海将在明年正式实施国Ⅳ排放标准,而随着宝迪上市,南京依维柯便将成为上海地区目前唯一能提供国Ⅳ柴油轻客的厂家。他说,上海的大型国企、外企较多,他们对消费需求很讲究,特别是对产品的品牌高度和功能质量十分“苛刻”,因而历来是高端轻客厂商的必争之地。相信全新宝迪能为上海地区用户提供新的轻客选择,同时也将进一步巩固南京依维柯在高端轻客市场的实力优势和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