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目标雪佛兰科帕奇 大众将推出七座Tiguan

  据悉,大众将推出一款Tiguan的衍生车型——Tiguan7座加长版。这款车型有着一个形象的名字:Tiguan XL。

外观与现款Tiguan略有不同
外观与现款Tiguan略有不同

  大众入门级SUV—Tiguan想信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虽然这款招人喜欢的车型尚没有引进国内,但是在其他已经上市的国家,定价确实非常吸引人。优秀的综合表现加之合适的售价,使这款车在全球各国市场得到热卖。由此,大众考虑推出这款车型的7座版,来填补其入门级7座SUV产品的空缺。

内饰仍将采用Tiguan设计风格
内饰仍将采用Tiguan设计风格

  Tiguan XL与现款Tiguan相比并非简单的乘坐人数不同。首先外观尺寸将拉长大约20厘米,达到4.62米左右。轴距也将相应加长近10厘米。这样使新加入的第三排座椅可以从容的乘坐两名成年人。第三排座椅将采用拆卸式50:50可折叠设计。除此之外,侧面线条,前进气格栅,前后大灯也将稍作修改以区分两个版本的不同。

竞争对手——雪佛兰科帕奇
竞争对手——雪佛兰科帕奇

  动力方面,Tiguan XL将有多款发动机可选:1.4升150匹马力FSI四缸发动机、1.8升175马力FSI发动机以及一款200匹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汽油发动机外,Tiguan XL也将可选2.0L的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顶级车型将采用低动力损失的7档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250Nm。

  Tiguan XL预计2011年前上市,入门级别车型的售价为3万欧。到时面临的竞争对手可能是已经改款的雪佛兰科帕奇或者雪铁龙C-Cross。

竞争对手——雪铁龙C-Cross
竞争对手——雪铁龙C-Cross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