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官方降价]三菱蓝瑟最高降幅1.1万元

  随着盛夏的降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东南汽车在中国奥运年打出优惠让利营销第一牌。众所周知,六、七月份是汽车销售的淡季,不过近日,记者从东南三菱经销店看到了不一样的销售场景。三菱蓝瑟抡起降价斧,最高降幅达1.1万元,成为同档次国际品牌轿车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蓝瑟
[蓝瑟 9.48-11.5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8.08万起]

  2008年7月起降价之后,三菱蓝瑟的价格体系从8.48万元起到11.48万元:


  此外,即日起至2008年7月31日,凡购买三菱蓝瑟或三菱戈蓝任一款车型,即赠送价值3980元的GPS导航仪。这对于广大喜欢三菱蓝瑟、三菱戈蓝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盛夏中吹来的习习凉风。

  作为东南三菱旗下的畅销车型,三菱蓝瑟凭借出色的节油性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中,三菱蓝瑟以60公里定速,百公里耗油仅为4.2L,独揽同级车中最省油车型称号;在2006CCTV权威节油大赛一升油比赛中,三菱蓝瑟更是凭借出色的节油性能包揽了大赛的冠军,“省油”特性深入人心。在油价飙升的当今,三菱蓝瑟省油节能的特性无疑也是消费者心动的重要原因,成为诸多消费者在购买家用轿车时的首选车型。

 蓝瑟精美图片
蓝瑟
三菱蓝瑟外观
蓝瑟
三菱蓝瑟外观
蓝瑟
蓝瑟
蓝瑟
蓝瑟

蓝瑟
蓝瑟
蓝瑟
蓝瑟
蓝瑟
蓝瑟
蓝瑟
蓝瑟

  去年年末刚刚上市的三菱蓝瑟运动版,沿袭了蓝瑟家族的运动血统,动感流畅、张力十足的车身线条,配备了大包围、尾翼和运动版的特殊标识,并加装了全车运动空气动力套件,造型时尚前卫,外观极具个性。此次降价,对于那些苦苦守候三菱蓝瑟运动版的消费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好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东南三菱通过此次价格调整,逆市而上,期望在汽车销售淡季冲上新的台阶。据业内人士介绍,车市竞争激烈的今天,价格调整后的三菱蓝瑟在同级车中的优势更加明显,必将给中级车市场带来强有力的冲击。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