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广州本田全新飞度将于本月13日全国上市

  新华网广州7月3日专电(记者 陈冀)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新一代飞度轿车将于7月13日在全国同步上市发售,售价从8.68万元到12.98万元。

  据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介绍,首批上市的新一代飞度共有1.3升、1.5升两种排量5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升手动挡舒适版8.68万元,1.3升自动挡舒适版9.68万元,1.5升手动挡豪华版10.38万元,1.5升自动挡豪华版11.38万元,1.5升自动挡炫酷运动版12.98万元。

  广州本田同时承诺,新一代飞度轿车将享受与第八代雅阁轿车相同的“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高端两厢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

  据介绍,新一代飞度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2007年10月在日本上市后,新一代飞度轿车连续8个月蝉联日本市场普通乘用车型单一品牌的销量冠军。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