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州本田全面恢复生产 新飞度将如期推出

   前一时期南方遭遇特大洪水冲击,广州本田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都被迫停产。近日广本有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经过一周时间奋战,广州本田两家工厂均已全面恢复生产;并且表示,广州本田将全力确保生产恢复后的产品质量,不会因特大水灾而改变全年产销计划,全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也将如期推出。

新飞度

[Fit飞度][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6月2日晚,一场特大暴雨突袭广州黄埔地区,持续强降雨造成广州本田黄埔工厂附近的河涌水量暴涨,河水漫过堤坝,并迅速倒灌入广州本田黄埔工厂厂区。广州本田第一时间启动防洪应急预案,但由于水势凶猛,除重点保护的涂装车间、焊装车间、能源供应设备、零部件仓库等车间外,大部分车间被淹,黄埔工厂的生产全线停止。增城工厂虽然没有遭受水灾,但因零部件供应中断而被迫停产。

  据了解,这次水灾是广州本田自1998年成立以来遭受的最为严重的一次水灾。遭遇特大洪水灾害后,广州本田干部员工连日奋战在抗洪和生产自救第一线,从水灾发生到全面复产仅用去7天时间,比原预计15天内复产提前了一半时间,有力地挽回了停产造成的损失。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广州本田负责人表示,为确保生产恢复后的产品质量,广州本田已对因水灾受损的商品车做好发动机及车身号的登记,决不将这一批次的产品销售给用户。由于增城工厂停产一周,可能会造成部分地区第八代雅阁轿车供应紧张,为此广州本田将通过生产车型调整、工作日和工时调整的方式,尽快满足市场需求。

  这位负责人透露,在投产5年、累计销量超30万辆之后,现款飞度轿车已于6月初全线停产,全新换代的飞度轿车将按计划推进,并将于7月如期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