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顶尖技术!奔驰4款跑车6月30日强势登陆

  代表奔驰顶尖技术的跑车SLKPASSION08限量版、SL500双门跑车、CLS轿跑车、CLK350GrandEdition敞篷跑车于6月30日正式在京亮相,并在北京的街头和警察学院进行了试车活动,以展示其豪华动感的风采。


  值得注意的是,奔驰系列跑车的高调上市是在宝马Z系、奥迪TT、奥迪A5等跑车在中国大举收获之际。这显示出,在中国经济下行的时候,跨国公司仍非常看好中国的高端市场。有分析认为,中国经济的下行或许对中低端市场产生影响,但对高端车市场,尤其是跑车市场不会有大的影响。

  此次的试车活动不仅赚足了汽车记者的眼球,也给经销商带来了足够的信心和冲击市场的力量。

  梅赛德斯-奔驰为SLK350PAS鄄SION08配备了每缸4气门的V6发动机,能输出200千瓦/272马力,扭矩为350牛顿·米。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其动力性能名列前茅,浑厚的发动机声更突显出其鲜明的运动特性。V6发动机在转速为2400转/分钟时达到最大扭矩,且这一峰值扭矩能够在2400转至5000转的范围内持续输出,使得SLK350PASSION08动力澎湃,急加速能力更为出色。SLK350PASSION08从0~100公里/小时仅需5.5秒。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跑车还提供了种类丰富的色彩和材料搭配,从而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品味。目前可选的有多种皮革,加上采用胡桃木的新式木质装饰件,更呈现出极其奢华和考究的内饰风格。目前,最新一代的SL跑车在中国暂时没有销售。

  来自北星的消息显示,CLK350敞篷跑车装配的梅赛德斯6缸发动机是同排量级别中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00千瓦/272马力和350牛顿·米,这提供了跑车特有的强劲加速性能。CLK350敞篷跑车以7G-TRONIC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配备,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7秒。

  全新CLS350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秒,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另外,配合这款高响应性V6发动机,全新CLS350还装配了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这样的组合显著提高了该车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NEDC最小综合燃油消耗量10.1升/100公里)。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