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新能源车减免购置税将上报人大

  “在鼓励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的多项建议中,减免购置税的建议已得到有关部门的批准,目前已准备上报全国人大,顺利的话在8月份就有望获得批复。”同时,有关激励小排量车消费的政策也已在讨论之中。这是记者近日从相关人士处获得的最新信息。


  但是,截至记者发稿,这一消息仍未得到财政部和国税总局的确认。而一个明显的趋势是,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登上了发改委的新车目录。在发改委最新发布的第166批新车公告中,比亚迪两用燃料轿车QCJ7160榜上有名;而在前一批的新车目录公告上,已有6款新能源车型获得了量产许可,包括帕萨特燃料电池车、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和一汽混合动力车等3款新能源轿车。“油价压力或将助推国家尽早出台有关购买新能源车及小排量车的激励政策。”业内人士称。

  不过,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处长李万里的态度颇为谨慎。他说:“减免新能源车购置税的政策已在讨论之中,但现阶段新能源车技术还不够成熟,出台消费激励措施还为时过早。目前来说,在一定的监控下,允许新能源车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进入市场,也是很宽容的政策。”据《经济观察报》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