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试驾新天籁送好“李”(图)

  本周六,东风日产三和金牛专营店将在店里举办新天籁品鉴会和全车系试驾送好“李”活动,来店试驾还有李子、樱桃等时令水果免费品尝。据了解,新天籁作为东风日产旗舰车型,不仅汇聚了日产全球最新技术,还创造性地将日产传奇品牌“公爵”成功复兴,在“天籁”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配置更高的“天籁·公爵”系列,目前新天籁全系车型已全面到店。

  三和日产同期还开展“智”换天籁,年年开“新”活动,以二手车置换形式购买东风日产全车系的客户,可享受赠送的日产全球统一标准的6年6次免费翻新服务,包括发动机、底盘、车身、内饰四部分。


  此外,一项针对忠诚车主的2008奖励计划也将展开,如果客户选用增购方式购买新天籁就可以获得三万公里累积免费保养;如客户选用置换方式购买新一代天籁,除获得三万公里累积免费保养以外,还可以同时享受“智换天籁,年年开新”的优惠。

  在7月12日举行的店内赏车试驾会当天,为配合轩逸TIIDA节油冠军“油”礼2008活动,三和日产还紧急征调20台货源,当日购车客户均享受轩逸2.0送价值15000元汽油,颐达、骐达送10000元汽油的超值优惠。

  记者文雅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