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东风日产押宝旗舰车型 新天籁绝不加价

  “车型脱胎换骨,定价物超所值,新天籁没有理由不迅速窜红。”本月16日,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天籁•公爵在全国10大城市同步上市,出席重庆上市仪式的东风日产市场部长杨嵩现场豪言:新天籁的目标是在细分市场“保二争一”。

为实现“迅速在满大街跑起来”的既定目标,东风日产更是承诺新天籁绝不加价销售,以此激发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从某种角度来讲,东风日产的“厚道”表态,比新车上市更让人兴奋。因为,按照新车热销的市场惯例,加价卖车已然成为车商们捞取额外利润的“潜规则”,虽然此前也有厂家信誓旦旦杜绝加价或变相加价,但面对单车利润的诱惑,防线无不形同虚设,末了一句“经销商行为”搪塞消费者。所以,这次东风日产再度挑战“潜规则”,自然引起市场和消费者一致关注。

  “这不是噱头,因为我们要的长期的销量走高,而不是短期的利润回报假象。”按照杨嵩的说法,作为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东风日产把结束没有“当家车型”的历史,欲在国内中高级车市“三分天下有其一”的宝,全押在了新天籁身上,除了产品本身技术含量、配置水平和驾乘性能极具竞争力外,价格策略同样不容半点闪失。为此,其定价策略不仅颇为超前,而且还通过一道“加价禁令”,保证其杀伤力不致因经销商的短期行为而打折扣。他还表示,现价销售已能确保经销商的合理利润,而且牺牲短期的“外快”换取长远的市场份额,这个加减法绝对不亏本。

  日前有消息称新天籁在北京加价2万提车,未经证实的传闻,显然不足以影响东风日产死守价格防线的决心。在重庆,杨嵩就明确表示,经销商的加价行为,一经消费者举报并查实,肯定“杀无赦,斩立绝”,重金处罚伺候之。除此之外,有效的产能保证则将成为另一道双保险。

  当然,承诺是否兑现,一切还需拭目以待。就重庆市场的情况看,目前4家经销商都是按定价接受消费者订车,没有“越轨”的迹象和打算。

  相关链接:

  预设700种路况确保新天籁操控顺畅

  依托“技术日产”的强大支撑,诞生于日产D平台的新一代天籁,组建了“第四代VQ发动机+CVT智能无极变速系统+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的铂金组合。其中最为抢眼的CVT无极变速箱带6速手动模式,并带有ASC智能逻辑控制功能,它预设了700多种路况模式,可随时监控路面及驾驶者操控指令,及时提供最佳变速比,确保操控顺畅流利。据悉,同级车型的智能变速箱一般都只预设20多种路况模式。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