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景德镇上演街头追车枪击(图)

  警方查明系债务纠纷引发的恶性案件 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本报景德镇讯 记者童福萍摄影报道:动作片中的追车枪击镜头在景德镇上演。昨日下午,该市昌江大道西客站附近发生一场汽车追逐战,目击者看到几辆车当街追逐,听到三声枪响后,一辆白色中华轿车撞向路边电缆分支箱,车内男子弃车逃走。警方已查明这是一起因债务纠纷引发的恶性案件,目前已锁定嫌疑人身份,当场还缴获一支自制枪支。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警方已经在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一辆车牌号为赣HH8631的白色中华轿车四脚朝天躺在路边人行道上,车辆损毁严重。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当日下午5点钟左右,这辆轿车从昌江区竟成镇三河村飞速驶出,车后紧跟着好几辆车子,形成追逐态势,其中有一辆黑色桑塔纳紧追不放,他说:“我们开始都以为是公安查处黑车,没想到听到三声枪响,后面追着的车对中华轿车开了枪,中华轿车上的男子跳车跑了,车子接着撞向路边的电缆箱,倒翻在路边。

那个男的就是当地三河村人,爬出来时全身抽搐,估计受伤了。”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案发后,该市成立了“7.4”专案指挥部,下设现场勘察、布控追捕等六个专案组,全力侦办此案。

  昨晚景德镇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这起枪案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但是适逢该市开展缉枪制爆专项行动期间,这种公然顶风作案的行为社会影响恶劣。

  警方已初步查明,当日下午5点许,该市两伙人因债务纠纷,一方用自制霰弹枪向另一方开了数枪,被追一方弃车逃走,后小车翻倒在路边。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随即逃离现场,警方在那辆白色中华轿车上缴获自制枪支一把。

  警方希望借助媒体和市民征集更多线索,该市公安局对提供重要线索并抓获嫌疑人的市民,将给予3万元的重奖。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