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4S动态 燕宝4S店已接50多份宝马1系订单

  奥迪高尔夫球友会向灾区捐款

  由北京寰宇恒通汽车有限公司发起的奥迪高尔夫球友会日前在北京成立。该球友会的成立大赛于7月7日在香山高尔夫球场顺利进行,100名奥迪用户参加了比赛,主办单位提供了一辆奥迪轿车,作为一杆进洞奖。

本次赛式共募集善款16000元,悉数捐献给北京市慈善总会,作为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之用。奥迪高尔夫球友会负责人表示,今后,球友会的目标是,通过组织多种的会员活动,募集善款,每年兴建一所希望小学。

  海马两店同启促销活动

  日前,海马时代和海马世纪店推出了海马迎奥运、福娃送五福巨惠活动。海马汽车旗下3款轿车全系优惠,最高可达1万元。即日起至奥运期间,凡在两店订购海马汽车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免费获赠积分卡、千元油卡、千元停车费、养路费、车船税、装饰套餐和现金优惠及保险等多种超值内容组成的打包方案可供选择。

  奥迪quattro杯北京百得利站告捷

  2008“奥迪quattro杯”北京百得利站锦标赛于日前圆满落幕。参加此次锦标赛的包括通过5月30日百得利选拔赛晋级的选手,以及在以往百得利组织的高尔夫锦标赛中成绩优异的选手,共计90人参加了角逐。北京百得利集团CEO周小波先生主持了简洁却热烈的开杆仪式。比赛的冠军将代表北京百得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其他站的冠军一起角逐全国总冠军。

  第二届TIIDA彩妆节开幕

  7月,以“色彩与我同行 盛妆靓秀北京”为主题的东风日产第二届TIIDA彩妆节盛大开幕。从7月1日至7月20日,北京区域内的TIIDA车主只要与所属专营店联系就能报名,活动最终将选出118名幸运车主参加TIIDA彩妆节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参加的TIIDA车将享受免费换妆服务,先报名的车主更享有彩妆选图优先权,选中的贴图其他TIIDA车主将不会再使用。

  长安铃木马甸4S店两周年店庆

  日前,长安铃木马甸4S店在这个夏天里也迎来了它两周岁的生日。两年来,长安铃木马甸店共计销售铃木系列车型2500余辆,维修保养车辆13000余辆,为了答谢消费者长安铃木马甸4S店在7月里举办“燃情七月 真心回报”的店庆活动,凡在活动月中到店的新老客户,不论是否保养维修均可参加抽奖活动。

  广汽金时四季青店喜迎2周年

  日前,广汽丰田金时四季青店迎来2周年店庆。广汽丰田用烧烤美酒,与广大凯美瑞车主、广汽丰田厂方代表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举杯同庆这一欢乐盛会。丰田TOYOTA代表村田雅志先生、GTMC代表呙金星先生、金时四季青店总经理张平女士分别发表了致谢词。从开业至今,金时店已拥有了4000多名车主朋友。

  森华佳运专营店新天籁到店

  日前,新近上市的新天籁样车已经到了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据悉,该展示车早已有了买家。不过现车尚未到店,据销售顾问表示,月底前店内可以到试驾车。目前消费者预订新天籁需缴纳1000元订金,由于初期产量有限,分配到各店的现车数量也不多,消费者何时能提车销售顾问也没有明确答复。

  燕宝已接50多份1系订单

  日前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在金港4S旗舰店(晨德宝)举行BMW 1系新车发布会,继在2008年4月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高调亮相后,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动感上市。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有两个排量的三款五门车型,价格在27.3万~44.5万元。燕宝目前已经接到50余份订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