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上海大众推出混合动力途安 今年8月亮相

支援北京奥运的途安
支援北京奥运的途安

  为响应“绿色奥运”的号召,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旗下合资企业,宣布启动“2008奥运年绿色色湖南国产”提升行动。7月4日,大众汽车又率先在中国宣布了全球领先的“22条环保原则”。

  此外,在新技术上大众汽车还与同济大学合作开展了“太阳能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车汽车研究”、“柴油出租车示范工程”等一系列环保和节能领域的项目研究。而根据最新的官方消息,在08年奥运会期间混合动力途安车、国内首款燃料电池版PASSAT领驭都将正式亮相。

  混合动力途安2010年规模量产

  途安混合动力车已经在研制过程中,上海大众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生产500辆混合动力轿车,并在2010年实现规模量产。

  2005年9月上汽股份在德国狼堡与大众汽车公司共同签署了联合声明,双方将在上海大众生产的途安轿车基础上,联合开发一款混合动力轿车。这款混合动力车将采用独特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和电动机的组合。它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使用德国大众开发的技术,该系统通过一台电机和一台汽油发动机共同驱动车辆,动力的传输通过一个双离合器变速箱完成,并利用一个高电压镍氢电池完成能量储存。这种组合方式将使能耗和排放大幅度降低。而这种新型混合动力今后将可用于上海大众生产的多种车型。

  混合动力作为当今汽车节能技术的一个重要分支,其发展历史已经拥有很长的时间了。而眼下能够被我们叫得上名的混合动力车型一方面是屈指可数,另一方面其价格又比普通动力车型高出很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混合动力车型在市场上的普及。未来途安混合动力的推出是否会打破这样的潜规则,我们不妨静观其变。

途安
08款途安新一代
途安
08款途安新一代
途安
08款途安新一代
途安
08款途安新一代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