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车Cruze巴黎车展将首发

景程

    雪佛兰新一代全球紧凑型车定名Cruze (科鲁兹)

  将于10月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底特律—今天,通用汽车宣布,旗下雪佛兰品牌最新款全球紧凑型车型已经被正式命名为雪佛兰Cruze (科鲁兹)。这款全新的车型将在10月初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据介绍,雪佛兰Cruze (科鲁兹)由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和工程团队共同开发而成,并将在多个国家生产。

这款全新的5人座车型车身长4.6米,拥有堪比中级轿车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极佳的行李箱空间。

  Cruze (科鲁兹)内外型款式设计应用了雪佛兰品牌最新的全球设计语言。这些全新的设计元素将成为未来“金领结”汽车的标志性特征。通过提供更高的安全标准、优秀的制造品质和卓越的运动性能,雪佛兰将再次兑现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国际同步产品的承诺。

  全新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在2009年春季在欧洲市场上市,随后,将陆续在全球市场展开销售。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生产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7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1,031,974辆,同比增长18.5%,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